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ARMANI】現代爵士品味鋼帶男腕錶(AR0181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ARMANI】現代爵士品味鋼帶男腕錶(AR0181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ARMANI】現代爵士品味鋼帶男腕錶(AR0181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ARMANI】現代爵士品味鋼帶男腕錶(AR0181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康熙來了推薦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78232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ARMANI】現代爵士品味鋼帶男腕錶(AR0181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大師 Giorgio Armani,自 1975年創立 Emporio Armani 品牌以來,從男女時裝跨足時尚精品,建立起難以匹敵的時尚王國,且代表著生活品味的極致典範。繼承了義大利精品的一貫精神正『H型』錶殼,雙層立體面板設計,獨立小秒針鐘.生活實用精品 。

ARMANI 現代爵士腕錶以『H型』錶殼,錶面為雙層立體面板設計,錶殼特別採人體工學彎曲設計,配戴相當舒適,適合喜愛不拘束的您。12點鐘方向有亞曼尼老鷹圖騰,6點鐘方向為小秒針, 錶殼側邊並刻有EMPORIO ARMANI 品牌字樣。 鏡面採弧形強化礦石玻璃,而不鏽鋼錶帶,配有按動雙開蝴蝶錶扣,錶帶上沒有明顯的錶扣,典雅俐落, 更加襯托出了 ARMANI 的現代時尚精神。





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大師Giorgio Armani,自1975年創立Emporio Armani品牌以來,從男女時裝不同於GIORGIO ARMAIN的不絲一苟的古典路線,採用休閒輕鬆的設計精神,EMPORIO ARMAIN設計著重實用,以流行市場導向,沿用ARMAIN個人風格,設計理念包含優雅到輕便休閒,具多變化的款式,熟練的設計力與強烈的ARMAIN風格,他們的訴求是年輕休閒的族群在遊戲中充滿著活潑爽朗的氣息!跨足時尚精品,建立起難以匹敵的時尚王國,且代表著生活品味的極致典範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