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浣上學去 3 我想當大明星





小浣上學去 3 我想當大明星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小浣上學去 3 我想當大明星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長大以後究竟要做什麼呢?

浣熊小浣遇到了難題,國語課時,老師要大家寫作文,題目是「我長大後想要做什麼?」
小浣覺得穿著制服的警察很酷;還有公車司機先生操縱排檔桿也很帥,他真的無法決定自己長大後要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做什麼?

今天,浣熊小浣和平常一樣,充滿朝氣的去上學。
國語課時,老師要大家寫作文,題目是「我長大後想要做什麼?」
雖然,小浣希望像爸爸一樣,開一間洗衣店,可是,他也想做其他的工作……
大家長大以後都想要做什麼呢?

作者簡介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高山榮子

生於日本東京,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。第一部作品為《四年三班的石山貫田──有點特別的怪傢伙》;《吹牛的朋友》更獲得新美南吉兒童文學獎。其他作品包括《媽媽和我的三明治小屋》、《今天是和媽媽的吵架日》、《四年二班的人魚公主》、《補習班──絕不屈服的十二歲》、《晚霞裡的小南》、《小南的布丁》、《迷路小孩的遊樂場》等。

繪者簡介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土田義晴

生於日本山形縣,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院油畫系。常為圖畫書和童書繪製插畫,畫風溫柔且充滿溫暖。第一部作品為《庭園裡的花》,其他作品包括《歌唱繪本系列》、《黃色水桶》(臺灣東方)、《煮夢的鍋子》、《藍天幼兒園的住宿大會》、《我們永遠是朋友》、《神奇的雪人》、《好吃村通信》等。

譯者簡介

周姚萍

畢業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。從事兒童文學創作十數年,是一位用故事做橋梁的兒童文學作家,也翻譯許多日本童書。作品曾榮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、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、幼獅青少年文學獎等。著作如《臺灣小兵造飛機》、《我的名字叫希望》、《日落臺北城》等,是國小班級共讀常選用的作品。




小浣上學去 3 我想當大明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