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CITIZEN】獨特傳承光動能雙環都殿藩?黑面銀(BU4000-50E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CITIZEN】獨特傳承光動能雙環都殿藩?黑面銀(BU4000-50E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CITIZEN】獨特傳承光動能雙環都殿藩?黑面銀(BU4000-50E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CITIZEN】獨特傳承光動能雙環都殿藩?黑面銀(BU4000-50E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25272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CITIZEN】獨特傳承光動能雙環都殿藩?黑面銀(BU4000-50E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CITIZEN採用「Eco-Drive」技術,取代傳統水銀電池,將光能轉換為電能,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環保構造,所以不需要頻頻更換電池

深凹式的錶盤搭配光影的折射展現了錶款多樣貌的一面,碩大的雙眼顯示盤包含了日期與星期的顯示

並藉由些微高低差的同心圓勾勒出多層次的視覺設計,展現成熟穩重的都會風範

【Eco-Drive 系列說明】

CITIZEN 星辰錶旗下的Eco-Drive 系列,是利用原有的光動能科技結合了技自動發電的系統,光源與手動之相關技術,其精密度計時模式能夠延長至5個月運轉,如此精細的科技技術,因如此造出此經典光動能系列錶款。





asus fonepa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